危月燕

同志们!
躁起来!
毕侃发糖啦!
白色情人节快乐!
毕侃是真的啊!
都给我使劲磕!
都给我使劲投票!
命都给你们!
我去投票了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毕侃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感谢前线小姐姐们!


小狐狸明明走在外圈,是社长离门口更近,却让小狐狸走在前面先进去,妥妥的男友feel啊,你走在我的视线里我才心安什么的。

以及你们发现没?从头到尾两人的步子都是一样的!唯一一个不一样的时候,就是老毕顿了顿让小狐狸走前面先进去的时候,后面两人的步调还是一样的!这说明了什么!毕侃全身上下都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怕的默契(┯_┯)

评论(1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